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国际中文学院,以研究推广保护传承培训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


国际中文学院,以研究推广保护传承培训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
由世界华人集团主管,中国经贸集团于中国香港创办,是中国教育家协會秘书长单位。
地址:香港轩尼诗道488号10M
(平信即可,不要快递挂号。自有永久地址)
有关合作,
1。欢迎加微信worldchineseg或WhatsApp:+85291769051洽谈, 
报名电邮hk29157527@gmail. com
2。双方洽商清楚,欢迎来我们香港铜锣湾或北京朝阳门办公室面谈签约。
1国际中文学院下属研究院所中心书院学堂,提供文化人学者合作
2赞助办学:中国教育家协會推荐六所大学学院
3国际中文学院美篇合作介绍https://www.meipian.cn/o10tcmn
国际中文学院(具体合作)
发展2级机构说明新浪博客:
介绍
国际中文学院,招募各地院长导师助理

已在世界最大的视频网站美国youtub上,开辟视频教学网站网校,包括下属面向全球一亿人口免费教授汉语的国际中文学院全球汉语学校。到youtub上用中文搜索校名即可。内地暂时需要番樯。

多家下属研究院所,招募合伙人院长副院长秘书长导师助教。包括国学,道学,佛学,易经,传统文化,王阳明研究,商鞅研究,红学研究,文学,诗歌诗词,书院学堂等,欢迎加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